韓中小風險企業部舉辦中小型出口企業座談會

2023年01月28日15:2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月28日電 當地時間1月26日,由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主辦的中小型企業座談會在韓國進出口銀行報告廳舉行。會議上,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發布了對中小型出口企業的支援方案,介紹該方案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內容,並聽取各參會企業的建議。

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部長李永與參會嘉賓合影留念。人民網 康炯彬攝

  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表示,為擴大以平台為基礎的線上出口,將向相關企業一次性提供最高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55萬元)的支援金,並打造韓國首個中小企業出口專用航空物流中心。此外,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將大力支持韓國中小企業走出國門,積極參加國際性信息產業、智能工廠、智能城市等創新型產業展會,加大對信息技術服務出口的支持力度,並對主力產業出口對象國的市場現狀進行分析和信息共享。為擴大使用范圍,還將對海外各外貿基地的出口孵化器進行改組。

  據悉,韓國中小企業去年出口額達到1175億美元。

  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長官李永表示,當前中小企業對韓國出口的貢獻率達到40%,是韓國經濟增長的基礎。中小風險企業部將助力中小出口企業發展,使其成為韓國出口的主力軍。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