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在韓國推出“包座服務”

2021年10月27日09:5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0月27日(楊帆) 近日,中國南方航空韓國營銷中心(以下簡稱:南航韓國)針對每周四“仁川-廣州”、每周日“仁川-沈陽”航班的旅客,推出了私人定制座位空間的“包座服務”。

  據介紹,“包座服務”包括包艙、包區域、額外佔座等服務,適用於擔心疫情風險、家庭出游時需要顧孩子老人或休息和工作希望不被打擾的旅客等。包艙指購買指定艙位的所有座位,擁有整個艙位空間,包區域指購買指定部分座位,例如一排或多排(包區域),額外佔座指提前鎖定額外座位,如前后左右相鄰座位,或由乘客決定旁邊為自己空出的座位。此外,預訂“包座服務“的旅客,還能免費享受專用櫃台、優先行李、優先登機等服務。

  目前,南航韓國的“包座服務”已正式開售,旅客可以通過南航韓國客服熱線或官網進行查詢並預訂。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