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韓國機器人世界展覽會即將開幕

2021年10月22日15:1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機器人世界展覽會活動海報 圖片來源: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
機器人世界展覽會活動海報 圖片來源: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

  人民網首爾10月22日電 韓國最大規模機器人產業國際展會“2021年機器人世界展覽會”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京畿道一山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INTEX)舉行。

  此次活動由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主辦,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承辦,將展示制造業機器人、智能制造解決方案、機器人零部件、物流機器人(AGV/AMR)、個人及專業服務機器人、智能應用及SW、無人機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前沿機器人產品。

  業界相關人士評價稱,去年舉辦的2020年機器人世界展覽會盡管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仍為參與企業發掘了新的客戶、提高了其國內外認知度等,也給發展低迷的機器人產業帶來了活力。

  此次2021機器人世界展覽會除展覽外,還將舉辦多項附加活動,預計將有來自全球15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廠商和海外採購商參與,參與人數將超3萬人。

  此外,本次展覽還制作了包含2D、3D及VR內容的K-ROBOT高端線上展示館,可供韓國國內外買家隨時查看參與企業和產品信息,使宣傳效果最大化。

  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相關人士表示,“本屆展覽通過出口洽談會、採購洽談會等能夠直接幫助參展企業的各種附加活動,將成為成果最豐富的一屆展會”。(文:裴埈基 譯:張栩)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