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舉辦線上洽談會 助力企業出口紓困發展

2021年07月12日16: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江原道
圖片來源:江原道

  人民網訊 疫情常態化防控下,韓國江原道政府於7月5日至7日舉行線上洽談會,助力企業暢通銷售渠道,助力企業紓困發展。

  此次活動通過江原道政府全球數字工作室“江原道LIVE”舉行,通過企業投資與專家評價等方式評定明星企業。推介會上,20家企業與來自12個國家的31家海外客戶,就產品展銷與深度出口進行洽談。 

  據江原道政府介紹,此次洽談會達成的出口意向額達167.8萬美元,合同推進額為78.1萬美元,接下來,通過與海外進口商的進一步溝通洽談,正式完成出口手續。

  江原道政府相關人員表示,在企業競演中,10家江原道企業脫穎而出,這些企業將在下半年著重推進集中營銷、產品展銷會及出口洽談、直播帶貨等網絡宣傳,有望成為今年出口額達到25億美元的明星企業。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李美玉、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