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政府延長現行防疫響應措施2周至春節后

2021年02月02日09: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京鄉新聞》報道,1月31日,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發布了2月1日起實行的防疫響應措施。根據措施,現行的首都圈2.5級、非首都圈防疫措施及全國禁止5人以上聚集措施延長至2月14日。春節期間,直系親屬之間同樣禁止進行5人以上聚集活動。咖啡廳和餐廳等設施在晚上9點以后將被限制營業,五大類營業性娛樂場所和可邊玩扑克邊喝酒的“德扑酒吧”(Holdem pub)的禁止營業措施也將持續至2月14日。

  韓國政府調整了部分公共設施的防疫措施。演出場地和電影院的座位分配從強制性間隔就坐放寬至無須與同伴隔開就坐。首都圈室內體育設施的淋浴室可隔間使用。滑雪場等冬季體育設施被解除禁止晚上9點后運營的禁令。

  鑒於長期實行高強度防疫措施影響個體戶生計,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表示,將在1周后重新研討相關措施。(編譯:實習生 張映東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