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大使館提醒旅客1月8日起入境韓國需提供核酸檢測証明

2021年01月07日09: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微信公眾號消息,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傳播,韓國政府要求2021年1月8日0時起入境韓國的所有外籍乘客提供出發前72小時內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PCR)陰性証明。中國境內檢測機構出具的正式証明均被認可(從菲律賓、烏茲別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孟加拉國、尼泊爾出發者須在當地韓方指定機構接受檢測)。

  駐韓國大使館特此提醒近期計劃來韓的中國公民:

  一、全球疫情仍在持續蔓延,韓國等多國已發現變異病毒確診病例。除非極特殊事由,盡量不要跨境旅行。

  二、如確需來韓,請詳細了解相關規定,按時接受核酸檢測,相關陰性証明需在值機時出示,入境韓國時提交,文字要求為韓文或英文,中文版本的可提供韓、英譯文和翻譯確認書(樣式見附件),無需做翻譯公証。

  三、持韓國外國人登錄証人員,在離開韓國前應提前辦妥“再入境許可”,否則外國人登錄証將失效。持“再入境許可”入境韓國時,亦需出示出發前72小時內出具的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原要求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或健康証明,屆時將作廢)。

附件:翻譯確認書樣式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