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國使館領僑處舉辦線上“領保進社區”活動

2020年12月15日16: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12月12日,駐韓國使館領僑處通過網絡視頻連線的方式舉辦線上“領保進社區”活動。來自首爾市、仁川市、京畿道、忠清北道等地華僑、華商、華文媒體代表、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等僑團僑領及延邊州政府駐首爾代表處共100余人參加。

  領僑處副主任於磊首先向旅韓僑胞們轉達邢海明大使的親切問候,並表示,當前韓國進入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次大流行階段,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已超900例。希望大家減少不必要外出,避免扎堆聚集,遵守當地防疫措施,並積極配合祖國防疫政策。堅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則,非極特殊原因盡量不要跨國旅行。使館將一如既往踐行“外交為民”理念,竭誠為僑胞們提供優質高效的領事服務。

  活動期間,主管領事結合具體案例、國內相關政策及韓國當地法律法規,向僑胞們介紹領保知識和“不見面”護照辦理新方式,重點圍繞赴華航班登機前“雙檢測”措施等僑胞門關心的問題進行詳細解答。

  僑胞們感謝使館領僑處特意選擇周末非上班時間舉辦此次活動,表示將繼續嚴格做好疫情常態化下的個人防護,為深化中韓抗疫合作、促進民間友好貢獻力量。

  (文章來源: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官方網站)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