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機構,到底該怎麼選?

2020年10月15日10: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牙齒矯正是一種具有綜合效果的牙科治療法,不僅能夠改善外貌,而且還可以增強咀嚼功能,蛀牙、牙齦疾病和消化系統問題也能隨之得到改善,深受青少年、求職者、上班族等青睞。

  牙齒矯正種類非常多,包括陶瓷矯正、舌側矯正、自鎖托槽矯正、陶瓷自鎖矯正等。舌側矯正是通過將牙齒矯正器安裝在牙齒內側,美觀性比較強。該矯正器厚度較薄,度過適應期間后,就不會存在發音問題。自鎖托槽矯正與其他裝置相比,矯正周期較短、效果突出,因此備受很多人喜愛。

  那麼需要牙齒矯正時,如何選擇牙科呢?韓國江南Clear牙科醫院黃載浩院長表示:“首先了解牙科是否是1對1一站式檢查及矯正治療。牙齒矯正是一項復雜、漫長的准備和治療過程。如果咨詢和治療是分開的話,該牙科的專業性存疑。其次,確保主治牙醫是否為矯正專家也很重要。牙科可以分為多個領域,包括口腔修復科、口腔頜面外科、口腔內科、牙周科等。牙齒矯正需要詳細的技術技能,選擇哪位專家決定整牙效果。因此,在選擇牙科時,有必要了解下牙醫是否是牙齒矯正專家。”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