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側矯正方法讓牙齒矯正更美觀

2020年09月28日14:1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普通人在任何年齡都可以做牙齒矯正手術,但像空姐、老師等服務行業人員會對佩戴牙套感到負擔。因為他們在說話或微笑時難免會露出牙套,破壞個人形象,嚴重的情況下或對職場造成一定影響。這也是部分人不願意做牙齒矯正手術的原因。陶瓷矯正器雖然與牙齒天然顏色相近,但它易變色且露在外面,其實與金屬矯正器沒有太大區別。

  最近新出的舌側矯正方法克服了過去舌側矯正局限,在牙齒內側安裝矯正器,即將牙套隱藏起來的矯正方式。這種治療方法在上班族和服務行業從事者之間有著較高人氣,也適用於嘴巴突出的臉型。

  但這種舌側矯正方法存在一些缺點,比如價格高,還有如果是第一次安裝矯正器,患者會感到發音不便等。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有矯正牙齒需求,應尋找專業醫生,這些醫生一般是大韓舌側矯正牙科醫師會的會員。大韓舌側矯正牙科醫師會每年舉辦為期3個月的舌側矯正研修會課程。具備一定資格條件的醫生修完這個課程后,再經過3-4年的學習過程,才能正式獲得會員資格。

  韓國江南Clear牙科醫院黃載浩院長說:“舌側矯正治療過程相對復雜,每個人收獲的效果也大不相同,這取決於主治醫生豐富的臨床經驗。因此,在進行舌側矯正前,應仔細觀察相關牙科醫院的基礎設施和主治醫生是否全權負責1對1咨詢和牙齒矯正等。”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