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東家上市后成員身價均超30億

2020年09月22日13:3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防彈少年團(BTS)東家Big Hit娛樂21日披露的信息,公司上市后防彈每名成員身價均將達到52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0.2554億元)。

  正式籌備上市的Big Hit娛樂將於24-25日面向機構投資者進行需求調查,10月5-6日公開募股。據其發行股票申請書,防彈少年團在2019年全年和2020年上半年對公司銷售總額的貢獻率分別高達97.4%和87.7%,綜合考慮其子公司Pledis娛樂,防彈佔比仍超80%。

  據悉,Big Hit娛樂此次公開募股的預計價格范圍為每股10.5萬-13.5萬韓元,若以上限為基准計算,上市后其市值可達4.5692萬億韓元,防彈少年團身價則為3.65萬億韓元,相當於每個成員平均5200億韓元。

  但防彈巨大的市場價值也將成為Big Hit娛樂的核心風險因素,成員入伍更是影響公司市值的最大變數。防彈成員的出生年份從92年至97年不等,均為參軍入伍對象。根據有關規定,92年出生的Jin最晚要在2021年底入伍,而藝人因入伍暫停演藝活動將給公司的收益和發展帶來影響。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