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9月感性回歸 年末之前分3次發表新曲(圖)

2020年08月11日16: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樂童音樂家9月感性回歸 年末之前分3次發表新曲(圖)

  人民網訊 韓國兄妹雙人組合“樂童音樂家(哥哥李贊赫、妹妹李秀賢)”計劃今年9月開始,分三次發表回歸新單曲,熱度持續至年末,令粉絲瞬間沸騰。

  據韓媒報道,目前樂童音樂家已經完成了所有歌曲的制作,三首新作的MV拍攝正在火熱進行中。據悉,本次樂童音樂家持續半年的回歸活動,將通過各種形式展現出兄妹二人多變的風格與魅力。

  2019年9月25日,樂童音樂家發行了第三張正規專輯《航海》 。《航海》是哥哥李贊赫的退伍首秀,同時也是妹妹李秀賢在20歲后的首次演唱。此前三輯一經公開,便創下月度榜單3冠王及韓國最大音源網站Melon日間榜單1位最長紀錄等,展現了兄妹二人超強的音樂塑造潛力。

  此外,本次新曲將是樂童音樂家繼去年9月《航海》之后,時隔一年的回歸。(實習生:劉佳怡)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