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連續多日遭暴雨襲擊 已致31人死亡、11人失蹤

2020年08月10日14: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連續多日遭暴雨襲擊 已致31人死亡、11人失蹤

  中新網8月1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全國連日遭受暴雨襲擊,自1日起截至當地時間10日早上的統計顯示,暴雨已造成31人死亡、11人失蹤、8人受傷,近7000人受災。

  據統計,韓國11個市道共有4023戶、6946人受災,其中3425人仍在安置點避難。全羅北道長水等地還出現山體滑坡,房屋被埋﹔全羅南道和順發生居民被急流沖走事故。

  同時,暴雨造成的財產損失也繼續擴大。累計共有14091處公共、私有設施受損,25113公頃農田被淹。

  此外,暴雨也對交通造成較大影響。韓國全國共有96條道路禁止通行,5條鐵路線路全面或部分中斷運行。首爾潛水橋繼續限制人員和車輛通行,奧林匹克大路汝矣上下游進出口部分公路限行。

  另外,天氣預報預計,受2020年第5號台風“薔薇”影響,全羅南道、慶尚南道和濟州島10日將有暴雨,預計損失或進一步增加。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