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南大門市場發生集體感染事件

2020年08月10日09:5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新冠疫情篩查診療所
新冠疫情篩查診療所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爾南大門市場發生新冠肺炎集體感染事件。10日,據首爾市和中區透露,截止9日下午,包括8名商人、1名家屬在內,關聯病例共計9人。

  首例病例出現在南大門市場一家店名為“肯尼迪”的時尚女裝店。8月7日,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高陽市的該店女性職員確診被感染。防疫當局隨后對該職員同一層工作的20名商人進行檢測,發現7名確診患者。另外,該患者的一名子女也被感染。

  據悉,確診商人均在商場一樓店鋪工作,在同一棟樓工作的其他層人員還有5名左右。防疫當局將繼續開展調查,查清是否還有更多的接觸者。

  南大門市場集體感染事件發生后,為防范疫情進一步擴散,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和中區向市民發送相關疫情短信,建議曾到訪過相關商店的消費者接受核酸檢測。

  此外,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0日消息稱,截至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2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14626例。(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