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特殊教育學校教師涉嫌虐待殘障兒童被起訴

2020年08月03日17:1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龍仁市某特殊教育學校的教師A某以“不好好吃飯”為由,對一名殘障兒童實施掌摑等虐待行為。7月30日,京畿龍仁西部警察署以A某違反《兒童福利法》及《兒童虐待犯罪處罰特例法》嫌疑,對其進行不拘留立案,並以起訴意見移交至檢方。

  韓聯社報道稱,A某涉嫌自6月份以來,對吃飯時吐東西的發育障礙兒童實施掌摑等虐待行為,先后8次虐待了7名9-13歲的兒童。此外,她還將吃飯時站起來的兒童的雙臂向后折,然后強行喂食。一名同事在目睹A某的虐童行為后立即報警。

  據悉,該學校有30多名殘障兒童。A某的惡行曝光后已停止了工作,其在接受調查時對虐待行為供認不諱。

  警方表示,“被調出的監控視頻已鎖定了A某的犯罪証據,目前案件已經以起訴意見移交至檢方”。(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