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25歲排球女將因網暴不堪重負自殺身亡

2020年08月03日16:4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高友敏(音)
高友敏(音)

  人民網訊 據韓國京畿道警方2日表示,年僅25歲的韓國排球女將高友敏(音)於當地時間8月1日晚9時40分被發現在光州市的家中身亡。

  韓聯社報道稱,8月1日晚上,高友敏前隊友由於一直無法聯絡到她去她家中探視,發現尸體后立即報警。警方表示,調查中沒有破門等他殺跡象,推測為自殺。

  高友敏生前效力於韓國女排聯賽現代俱樂部,一度是韓國排球界公認的優秀選手。今年年初因為球隊內位置調整,她在適應期中表現不佳,遭到了網友惡意攻擊、辱罵等。對此,高友敏通過個人社媒賬號表示,“希望不是我粉絲的人不要給我發一些不知分寸的所謂‘忠告’短信。大家不要操心別人的事,多關心關心自己。”

  由於不堪網絡暴力,高友敏今年3月突然離隊,5月,韓國排球聯盟認定其擅自退隊。(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