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7月22日重新開放歷史文化遺跡供散客參觀

2020年07月21日15:3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重新迎來游客的國立古宮博物館 圖源:韓聯社
重新迎來游客的國立古宮博物館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韓國文化財廳20日消息,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閉館的古宮博物館、宗廟、王陵等歷史文化遺跡將於本月22日重新開放。

  具體來看,重新開放的參觀設施包括國立古宮博物館、世宗大王遺跡管理所、景福宮、昌德宮、德壽宮、昌慶宮、宗廟、高陽西五陵和西三陵、楊州溫陵、華城隆陵墓·健陵、坡州三陵和長陵、金浦章陵、首爾泰陵·康陵、貞陵等。

  國立古宮博物館採用事前預約制將單日入場人數限制在1000人以內,並實施電子掃碼入場系統。宮殿和王陵的參觀人數雖不受限,但室內參觀設施的同時入場人數有所限制。文化財廳表示,為了防范疫情蔓延,相關設施目前隻允許散客入場,參觀人員須佩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檢測,景區將引導游客按照統一的路線參觀。

  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此前表示,隨著新冠疫情逐步趨穩,將放寬部分“首都圈強化版防疫措施”。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