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都圈景福宫等古宫王陵延长闭馆期

2020年06月15日08: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受新冠疫情影响,首尔景福宫难觅游客踪影。(资料图,来源:韩联社)
受新冠疫情影响,首尔景福宫难觅游客踪影。(资料图,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财厅(相当于文物局)12日表示,随着首都圈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群聚性感染持续发酵,进一步延长国立古宫博物馆、宗庙、王陵等首都圈地区参观设施的暂停开放措施。

  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当天决定延长原定于14日结束的防疫强化期。因此,原计划在宫廷和王陵举行的各种文化活动也被迫取消或推迟。暂停开放设施包括国立古宫博物馆、世宗大王遗址管理所、景福宫、昌德宫、德寿宫、昌庆宫、宗庙等。

  重启时间将在文化财厅官网(www.cha.go.kr)和宫陵遗迹本部官网(http://royal.cha.go.kr)公布。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