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7月22日重新开放历史文化遗迹供散客参观

2020年07月21日15: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重新迎来游客的国立古宫博物馆 图源:韩联社
重新迎来游客的国立古宫博物馆 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文化财厅20日消息,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闭馆的古宫博物馆、宗庙、王陵等历史文化遗迹将于本月22日重新开放。

  具体来看,重新开放的参观设施包括国立古宫博物馆、世宗大王遗迹管理所、景福宫、昌德宫、德寿宫、昌庆宫、宗庙、高阳西五陵和西三陵、杨州温陵、华城隆陵墓·健陵、坡州三陵和长陵、金浦章陵、首尔泰陵·康陵、贞陵等。

  国立古宫博物馆采用事前预约制将单日入场人数限制在1000人以内,并实施电子扫码入场系统。宫殿和王陵的参观人数虽不受限,但室内参观设施的同时入场人数有所限制。文化财厅表示,为了防范疫情蔓延,相关设施目前只允许散客入场,参观人员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景区将引导游客按照统一的路线参观。

  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此前表示,随着新冠疫情逐步趋稳,将放宽部分“首都圈强化版防疫措施”。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