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G)I-DLE超高速回歸!新單曲《DUMDi DUMDi》8月3日公開

2020年07月17日10:1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4日,韓國經紀公司Cube娛樂方面表示,旗下女子組合(G)I-DLE將於8月初回歸,成員們正在為回歸新專輯做最后的准備,希望大家能給予更多的關注和期待。

  隨后,Cube娛樂宣布(G)I-DLE新單曲《DUMDi DUMDi》將於韓國時間8月3日下午6時公開。

  在此之前,(G)I-DLE於4月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I trust》主打歌《Oh my god》,實現MV點擊量破億,証明了大勢新生代女團的實力。7月5日,(G)I-DLE舉辦了主題為“I-LAND : WHO AM I”的線上演唱會,並發行數字單曲《i'M THE TREND》,粉絲反響熱烈。本次回歸,(G)I-DLE又會帶來怎樣的精彩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實習生:劉佳怡)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