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進博會“境外雲招商”活動走進韓國

2020年07月17日13:3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第三屆進博會“境外雲招商”活動走進韓國

  新華社首爾7月16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境外雲招商”韓國推介會16日在線上舉行,韓國貿易協會、韓國進口協會及成員企業等參加推介活動。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在致辭中說,進博會籌備工作並未因疫情停下腳步,進博會是境外企業了解中國市場、快速進入和拓展中國市場的高效平台,希望韓國企業抓住機遇,共享國際貿易、國際投資、人文交流和開放合作新機遇。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經商處公參谷金生表示,中韓互為重要貿易伙伴和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的重要參與者,兩國攜手前行、共同發展,推動中韓經貿合作不斷走深走實。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願為韓國企業參展參會提供便利。

  韓國貿易協會負責韓中貿易事務的徐旭台說,韓國貿易協會將為韓國企業順利參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第三屆進博會為韓中貿易交流注入新活力。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行長黃德說,分行將以推介會為契機,大力拓展與韓國本地企業的合作,繼續發揮連接中韓經貿合作金融橋梁的作用。

  本次線上推介會由中國銀行首爾分行承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經商處、韓國貿易協會等提供支持。

  第三屆進博會將於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