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視頻購買者信息有望公開 本人上訴法院申請不公開

2020年07月03日15:2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朝鮮日報報道,韓國警方決定公開在telegram“N號房”中購買涉未成年人性剝削視頻的某30歲左右男性的個人信息。這是韓國首次決定公開“N號房”事件視頻購買者的個人信息。

  7月2日,韓國江原地方警察局表示已於本月1日召開“個人信息公開委員會”。會議決定公開“N號房”視頻購買者A某包括姓名、年齡、長相等在內的個人信息。A某因涉嫌違反青少年性保護法而被警方拘留。

  個人信息公開委員會由警方和相關審查委員等7人組成。目前,個人信息公開委員會表示,A某違反《青少年性保護法》一事証據確鑿,為保障韓國國民知情權,有必要公開A某個人信息,杜絕此類事件再發生。

  但由於A某的律師就警方決定公開其個人信息一事,向江原道春川地方法院提出中止執行申請。若法院接受A某申請,警方將不能公開A某的個人信息。

  據悉,A某涉嫌從“N號房”購買兒童性剝削視頻,並於2014年9月至2017年期間參與制作兒童、青少年性剝削視頻。(編譯:實習生 劉佳怡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