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惡魔!韓國華城連環殺人案調查結果:李春宰殺14人 強奸9人

2020年07月02日10:35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人間惡魔!韓國華城連環殺人案調查結果:李春宰殺14人 強奸9人

  李春宰(《朝鮮日報》)

  海外網7月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華城李春宰連環殺人案歷時一年調查結束,警方2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李春宰作案23起,殺害14名女性,並強奸、搶劫9名女性。此時距離華城連環殺人案首起案件發生,已有34年。遺憾的是,李春宰的罪行已過追溯時效。

  華城連環殺人案現場(韓聯社)

  華城連環殺人案是1986年9月到1991年4月之間發生的10起案件,是韓國最嚴重的一起特大殺人案,受害人均為女性,年齡從十幾歲到70多歲不等。案件被改編為電影《殺人回憶》。

  華城連環殺人案中,第8起案件與其他幾起案件稍有不同,被認定為模仿犯罪。韓國警方於1989年破獲並抓獲尹某。尹某服刑20年后,於2009年獲釋。

  李春宰(《東亞日報》)

  然而,事實上,這10起案件全是李春宰所為。

  李春宰1994年1月奸殺妻妹被判無期徒刑,2019年8月,警方發現他的DNA與三起華城殺人案的証物DNA一致,於是將其鎖定為此案嫌疑人,在獄中對其進行了10多次訊問,李春宰交待犯罪事實。

  電影《殺人回憶》劇照

  而另一方面,當年被抓的尹某則表示,自己是在警方的強制調查下,做了虛假的陳述,要求案件重新審理。

  7月2日,韓國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長裴勇珠表示,向在李春宰案件中,因警方不合理調查造成的受害人致歉。(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