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故事將拍電視劇 《藍色天空》9月開拍!(圖)

2020年06月18日09: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故事將拍電視劇 《藍色天空》9月開拍!(圖)

  人民網訊 據韓媒,講述防彈少年團(金南俊、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的世界觀和成長的電視劇《藍色天空》將正式投入制作。現在正在進行主要演員的選拔。

  該電視劇將投入制作一事於今年年初被曝光,但並未透露具體消息。據悉,該劇導演將由執導過《宮中殘酷史:花兒的戰爭》《親愛的恩東啊》等劇的金在洪(音)PD擔任,由參與執筆《老小姐日記》《住在清潭洞》等作品的金秀珍(音)作家擔任編劇。

  電視劇《藍色天空》將主要講述防彈少年團成員從學生時代到出道后的故事,具體內容會有所改變,添加了部分虛構內容。劇中角色的名字也並非成員們的本名,關於成員們的具體名字,仍然是個懸念。

  目前電視劇正處於主要演員的選拔試鏡及劇組討論階段,如果選角進行順利,拍攝將於今年9月份開始進行。

  按照目前的進度,電視劇於今年播出的可能性較小。據悉,導演組正在討論明年錄制的編排,並且正在探討播出的多種可能性。(實習生: 劉佳怡)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