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遭惡意留言攻擊 《Running Man》關閉觀眾留言板

2020年06月10日10:5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女星遭惡意留言攻擊 《Running Man》關閉觀眾留言板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SBS電視台《Runningman》節目組近日為應對部分網民對全昭旻的惡意攻擊而關閉了官網留言板。

  《running man》制作組表示:“因為部分網民對節目成員的惡意攻擊和誹謗,節目組決定將觀眾留言板轉換為不對外公開,希望廣大觀眾能夠諒解”,輿論認為此舉是針對全昭旻惡意留言的應對措施。

  今年3月,全昭旻在拍攝《Running Man》時因身體不適去了醫院,之后因為健康問題暫時中斷了活動。一些網友猜測,全昭旻可能是因為受不了針對自己的惡意留言。

  今年4月,全昭旻的弟弟因惡意留言而受害,並公開了海外網民發送的惡意留言。5月31日,全昭旻重返《Running Man》節目,節目結束后就吐露了受惡意留言困擾。(實習生 朱琳)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