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狠心繼母將9歲兒子裝進拉杆箱內7小時致其死亡

2020年06月05日16:5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6月3日,犯罪嫌疑人B某接受拘捕審查,正在被移送至大田市地方法院天安支院。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6月5日報道,韓國一名9歲小學生被繼母監禁在拉杆箱內長達7個小時,最終搶救無效宣告因心跳停止死亡,該事件曝光后在韓國社會引起公憤。

  據忠南地方警察廳4日透露,本月1日晚7時25分左右,警方在長44cm、寬60cm的旅行拉杆箱內發現A某(9歲),當時A某已處於心臟驟停狀態。隨后立刻將其送往醫院救治,經過兩天搶救也未能救回,A某於3日下午6時30分左右死亡,死因為多臟器衰竭引起的心肺停止。而死亡當天本應是小學三年級學生A某返校復課的第一天。

  據警方調查結果顯示,在A某被送往醫院前,曾被繼母關在拉杆箱裡長達7個多小時。繼母B某(43歲)在案發當天中午讓A某進入長50cm、寬70cm的拉杆箱中,B某在箱內看到糞便后令A某進入了更小的拉杆箱。其間B某離開案發地3個小時左右。對此,B某解釋稱,“這是為了懲罰他把游戲機弄壞了還要說謊”。

1日晚,被監禁的9歲兒童A某被送往醫院搶救監控畫面。圖右穿黃衣服的人為犯罪嫌疑人B某。

  據悉,案發當時,A某的親生父親出門工作,隻剩A某、B某及其兩個孩子在家。A某在5月5日兒童節期間曾因頭部受傷就醫,這一情況也被懷疑因受到繼母虐待所致。在調查中,B某對一個月前的事情承認了部分罪行,主張“是因為不聽話才打的”。

  隨著A某的死亡,警方計劃將3日拘留的B某嫌疑從“虐待傷害兒童”改為“虐待兒童致死”。

  為了進一步查明A某的死因,警方還委托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尸體解剖,尸檢定於5日進行。

  此外,韓國警方將著手調查A某生父是否在掌握B某虐待事實后仍袖手旁觀等事實。(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