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18歲共犯姜勛被開除學籍

2020年06月03日15:4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姜勛未佩戴口罩公開露面。
姜勛未佩戴口罩公開露面。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6月3日報道,目前,涉嫌制作散布性剝削視頻的“博士房”運營者趙主彬的共犯姜勛(18歲,網名“Budda”)已被所就讀大學開除學籍。據悉,“博士房”是“N號房”全部聊天群中性質最惡劣的一個。

  據相關人士3日透露,首爾科學技術大學最近召開學生指導委員會,決定開除今年升入大學一年級的姜勛。

  該大學的校規規定,對在校學生的懲戒分為四類:停課反省、有限期停學、無限期停學、開除學籍。開除學籍處理分為勸退和勒令退學。

  鑒於姜勛所犯罪行過於嚴重,無再次入學可能,校方5月29日決定給予其最嚴重的勒令退學處分。

  姜勛涉嫌在“博士房”創設初期,使用“Budda”昵稱要挾受害者錄制性剝削視頻,幫助趙主彬管理和宣傳“博士房”,並將虛擬貨幣犯罪收入提現等重大犯罪,於上月6日被正式拘留起訴。(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