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閔玧其就新歌錯誤使用演講內容致歉(圖)

2020年06月01日08: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閔玧其就新歌錯誤使用演講內容致歉(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5月31日就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閔玧其(SUGA)近期公開的第二張混音合輯《D-2》收錄曲前奏部分錯誤使用演講錄音一事道歉,並立即刪除有關部分。閔玧其本人也對此公開道歉。

  據悉,閔玧其近期公開的混音合輯《D-2》的收錄曲《What do you think?》前奏取樣了一段約15秒的演說內容引發爭議。

  Big Hit娛樂解釋稱,制作人在不知道演講者身份的情況下,僅憑歌曲風格選擇採樣。雖然已按照公司內部流程對可能引發社會、文化、歷史問題的內容進行了確認,但未能發現上述內容,對有關歷史、社會情況的理解不夠深入。Big Hit娛樂表示,向由此受到傷害的所有人深表歉意,並已刪除相關部分重新公開修正版,閔玧其本人也就此深感自責。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