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健趙倫熙因性格不合離婚 孩子撫養權歸女方(圖)

2020年05月28日12: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李東健趙倫熙因性格不合離婚 孩子撫養權歸女方(圖)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演員李東健、趙倫熙因性格問題,結婚三年后於22日協議離婚。據知人透露,“兩人有很多不同之處。經過長時間的商議,最終作出了這個慎重的決定。”

  兩人在電視劇《月桂的紳士西裝店》中相識,並從熒幕情侶成為了現實生活中的夫妻。李東健與趙倫熙於2017年5月登記結婚,9月秘密舉行婚禮。當年12月,兩人的女兒出生。然而與劇中幸福結局不同的是,時隔3年,兩人終於決定分道揚鑣,各自走各自的路。

  據悉,趙倫熙獲得了女兒的撫養權。目前,雙方正在就財產分割等其他事項進行協商。由於雙方都同意離婚,所以計劃安靜地結束婚姻。

  兩人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公司與King Kong娛樂公司方面於27日表示,“聽到兩人離婚的消息后感到非常遺憾,但尊重兩人的選擇。請不要給予過多的猜測”,並表示“離婚是個敏感問題, 希望大家給予安慰和鼓勵”。(實習生:劉佳怡)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