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警方公開N號房創始人身份 “godgod”真名為文炯旭

2020年05月14日09: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n號房”案件嫌疑人文炯旭証件照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警方13日公開了涉嫌散播性剝削視頻的群聊室“n號房”創始人“godgod”的身份信息。該嫌疑人現年24歲,真實姓名為文炯旭。

  慶北地方警察廳當天下午召開犯罪嫌疑人信息公開審議委員會會議,決定公開“godgod”的真實姓名、年齡和照片等個人信息。警方還計劃在18日將文炯旭送檢時不允許其使用帽子等遮臉,對外公開其長相。

  警方就公開理由表示,該嫌疑人涉嫌制作和散布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多數女性性剝削視頻,其犯罪手段惡劣且多次反復。警方還說,綜合考慮公民的知情權、犯罪和再犯預防等公共利益后決定公開其個人信息。

文炯旭在大邱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審訊。 圖源:韓聯社

  據悉,文炯旭涉嫌制作未成年人性剝削視頻、違反兒童福利法、強迫和威脅恐嚇他人等。

  此前,警方已依據《性暴力犯罪處罰法》等相關法規公開了與“n號房”類似的群聊室“博士房”群主趙主彬及其共犯等3人的個人信息。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