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邊伯賢五月solo回歸 金希澈直播懟黑粉

2020年04月27日11: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本周,韓娛圈看點多多,精彩連連。宋家三胞胎開始開學上網課﹔金希澈在節目與直播中力懟網噴與黑粉。

  感情方面,說唱歌手Loco(權赫禹)與斯蒂芬妮·李(Stephanie Lee)戀愛一年后宣布分手﹔Monsta X成員劉基賢和宇宙少女成員苞娜的戀愛緋聞被澄清﹔具惠善向安宰賢道歉,表示“今后想往積極的方向發展”。

  此外,在音樂影視方面,SM娛樂聯合Naver推出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EXO邊伯賢將於5月底發新輯,時隔10個月solo回歸﹔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首播,收視亮眼好評如潮。

  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下詳細報道吧!

  宋家三胞胎開學上網課 大韓民國萬歲排排坐認真聽講

  20日下午,韓國演員宋一國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網課開學的照片。照片中,三胞胎身穿同款藍色T恤並排而坐,觀看投影儀畫面,認真十足。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