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將參加LadyGaga發起的抗疫演唱會

2020年04月16日10: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男團SuperM 圖源:SM娛樂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經紀公司SM娛樂15日表示,旗下跨團男團SuperM將參加知名歌手Lady Gaga策劃的抗疫慈善演唱會“同一個世界:共同宅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為了向對抗新冠疫情的醫療人員表達敬意,並籌集善款,Lady Gaga攜手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國際公益組織“全球公民運動”(GLOBAL CITIZEN)發起的線上居家演唱會將於當地時間18日舉行。泰勒·斯威夫特、卡米拉·卡貝洛、席琳·迪翁、比利·艾利斯、艾麗西亞·凱斯、詹妮弗·洛佩茲、保羅·麥卡特尼、埃爾頓·約翰等音樂人,以及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塞繆爾·杰克遜等演員,大衛·貝克漢姆等各界知名人士將參與演出。SuperM是唯一出演的韓國藝人。

  演唱會不僅將在NBC、ABC、ViacomCBS等電視台直播,並將在視頻網站優兔、推特等全球多個平台直播。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