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4集預告公開 楊碩亨演技爆發主線故事即將登場

2020年04月02日13:3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26日,tvN人氣劇《機智的醫生生活》公開了第四集預告片。

  預告片中,楊碩亨(金大明 飾)在醫院裡呆呆地看著手機,表情復雜。 

  同時,金雋婠(鄭敬淏 飾)對某人說:“你看到碩亨就絕對不要說,那小子又要幻滅了”。隨著畫面改變,登場的李翊晙(曹政奭 飾)的表情也變得十分嚴肅,不禁勾起了人們的好奇心。

  另外,伴隨著“真不安啊,一次性經歷那種事情的話,任何人都會變成那樣的”的畫外音,畫面播出了碩亨拼命向奔跑和一位女性躺在病房大哭的畫面。

  之后,楊碩亨絕望地問:“為什麼什麼都不做”,把節奏帶向高潮。

  看到預告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金大明真是天生的演員”,“每周隻播出1集真的是看不夠”,“太有意思了”。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四集將公開金大明的故事,於2日晚在tvN電視台播出。(實習生: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