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2集收視率奪冠 五人五色引發觀眾共鳴

2020年03月20日18:5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2集收視率奪冠 五人五色引發觀眾共鳴

  人民網訊 近日,申源浩導演和李有貞編劇搭檔的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引發觀眾們的熱烈反響。

  20日,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機智的醫生生活》第2集收視率為7.8%,在包括無線電視在內的所有頻道同時段收視率中佔據首位。

  在播出的劇集中,展現了醫大同屆5人幫易俊(曹政奭 飾)、政源(柳演錫 飾)、俊元(鄭敬淏 飾)、碩亨(金大明 飾)、崔頌花(全美度 飾)的故事,以及在醫院生活的各種各樣的人們的喜怒哀樂。

  5人幫展現出各自不同的鮮明人物形象,俊元是一個刻薄角色,碩亨孤立清冷但在朋友們前毫無顧忌,政源永遠把患者和監護人放在第一位的,頌花就是完美本身,易俊則充滿正能量,五位醫生在工作的時候完美無比,但一見面就互相閑聊、爭吵,現實友情引發觀眾共鳴。

 《機智的醫生生活》講述了在醫院裡過著平凡而特別的生活的人們,和隻要通過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內心活動的20年老朋友們之間的友情故事,每周四晚播出。(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