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朴秀榮獻唱《機智的醫生生活》OST 今日同時公開錄音現場MV

2020年03月20日15:5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Red Velvet朴秀榮獻唱《機智的醫生生活》OST 今日同時公開錄音現場MV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Red Velvet成員朴秀榮為tvN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獻唱的OST《有不錯的人就介紹下吧》,於今日中午在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發行,同時公開了朴秀榮錄音現場的MV。

  據悉,這首新曲是根據1996年組合BASIS發行的同名歌曲改編而成,由制作團隊Lundi Blues參與編曲,富有節奏的原聲要素與朴秀榮特有的清澈音色相遇,令人備受期待。

  朴秀榮不僅通過Red Velvet進行活動,還活躍在電視劇、綜藝節目等多個領域,展現出多才多藝的魅力。曾憑借《偉大的誘惑者》、《她愛上了我的謊》等多部電視劇深受觀眾喜愛。

  另外,朴秀榮出演的SBS綜藝節目《真正的籃球 Handsome Tigers》,於每周五晚11點10分(韓國時間)播出。(實習生 朱琳)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