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幕后劇照公開 演員默契配合氣氛超溫馨

2020年03月11日09: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機智的醫生生活》幕后劇照公開 演員默契配合氣氛超溫馨

  人民網訊 近日,《機智的醫生生活》方面公開了一組演員們在現場的溫馨劇照。

  該劇是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全美度等主演。該劇描寫在醫院裡度過平凡且特別的每一天的人們的故事,和隻要看眼神就知道對方內心活動的20年老朋友們之間的友情故事。

  公開的幕后劇照中,演員們配合默契的溫馨場面吸引了人們的視線。首先,曹政奭和金大明互相看著對方露出笑容的樣子展現了至親的默契度,活潑開朗的全美度成為了現場的活力素,此外,鄭敬淏仔細觀察拍攝情況的熱情樣子,以及柳演錫為照顧兒童演員身高而蹲下交談,溫暖的現場氛圍讓觀眾對這部劇更加期待。

  《機智的醫生生活》以醫大同屆5人幫的故事為劇情中心,因此演員們的默契配合和演技的互動相當重要。據悉,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全美度將通過此次作品展現夢幻般的默契。《機智的醫生生活》制作組表示:“五位演員展現了完美的化學反應,讓人無法相信是初次見面。相信會有如同愉快的現場氣氛一樣有趣的作品出現。請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機智的醫生生活》將於本月12日起每周四晚播出。(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