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排名國際唱片業協會全球藝人榜第七

2020年03月03日15: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頂級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年被國際唱片產業協會評選為“全球藝人”。當地時間2月2日,國際唱片產業協會通過官方網站和社交平台發布 “全球藝人榜”,防彈少年團佔據了第7位。

  繼去年,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年成為韓國及非英語圈歌手中第一個進入前10名的全球藝人。2019年防彈少年團登上相關排行榜第二位,成為首位同時憑借非英語專輯登上排行榜的防彈少年團,今年再次躋身全球藝術家前10名,証明了國際巨星的超高人氣。

  “全球藝人榜”是由國際唱片產業協會按照藝人每年全球實體專輯銷量、數字音源下載量、音頻及視頻流媒體數據的總和進行排名。在當天公開的排行榜中,美國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榮登榜首,艾德·希蘭(Ed Sheeran)位列第二,波斯特·馬龍(Post Malone)位居第三。

  此外,防彈少年團在今年2月21日發布了專輯《MAP OF THE SOUL:7》,席卷了全球音樂排行榜的冠軍。防彈少年團不斷刷新韓國歌手的新紀錄,連續兩張專輯在英國Official專輯排行榜TOP 100名中排名第一,連續四張專輯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主打歌《ON》本周登上了Billboard Hot 100的第4位。(實習生 朱琳)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