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大發文就宣布結婚一事道歉 感謝大家關愛以后會繼續努力

2020年02月20日09:3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9日晚,EXO成員金鐘大就上個月突然宣布結婚一事發文道歉,稱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關愛,以后會繼續努力。

  此前,金鐘大曾主動公開戀情,突然宣布結婚。作為EXO第一個主動公開戀情的隊員,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的同時,也有部分粉絲表示不贊同並讓他退隊。

  據悉,金鐘大是EXO的主唱,出道7年在亞洲人氣仍居高不下,帥氣的外形,扎實的唱功深受粉絲的喜愛。

  金鐘大道歉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CHEN。不知道該如何傳達我的心意,苦惱了很久后現在才給大家留言。雖然擔心話語唐突給大家帶來傷害,但首先想對此前等待的各位表示抱歉,同時向因我的突然消息而感到驚慌的EXOL們傳達我的歉意。

  剛開始寫那篇手寫信的時候,因為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生的事情,也苦惱了很久該如何向EXOL們傳達我的想法,但是我只是想著要先親自告訴大家事實,所以留下了文字。與我的心情不同,因為我的不足和唐突的話而讓大家感到失望和受傷,這讓我心裡非常難過。

  雖然不知道能否准確地傳達我的心意,但是真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關愛,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是因為有這些關愛才有了現在的我。

  很晚向大家傳達抱歉的心意,再次表示歉意。以后我也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實習生 朱琳)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