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攜新專輯3月回歸 宋閔浩操刀主打曲(圖)

2020年02月14日14:5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WINNER攜新專輯3月回歸 宋閔浩操刀主打曲(圖)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韓國男團WINNER正在籌備新專輯,預計在3月內發行。專輯封面拍攝等工作已經結束,現在正在進行新曲的錄制。

  此次專輯是WINNER繼去年10月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CROSS》之后,首次推出的新唱片。1991年出生的金秦禹,1992年出生的李昇勛預計年內入伍。

  主打曲是宋閔浩的原創曲目。組合自2014年出道以來,所有專輯都是成員們的原創,受到音樂粉絲們的廣泛好評。但是,所屬公司YG 娛樂方面表示目前無法確認發售時間。

  WINNER去年10月在首爾鬆坡區奧運會體操競技場拉開了亞洲巡回演唱會的序幕,之后在雅加達、澳門、曼谷、吉隆坡、馬尼拉、胡志明市舉行了巡回演唱會。(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