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達成奧斯卡四冠王 眾相關公司股價大幅上升

2020年02月10日16:0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海報
海報

  人民網訊 10日,第92屆奧斯卡獲獎名單揭曉,韓國電影《寄生虫》斬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國際電影和最佳原創劇本四個獎項,奉俊昊導演笑稱要喝到天亮。

  同時,韓影《寄生虫》在美國奧斯卡頒獎禮獲得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后,相關公司的股價均出現了大幅上升。

  據悉,《寄生虫》獲獎后,《寄生虫》的投資制作公司Barunson E&A與Barunson股價急速上升,目前Barunson E&A的股價達到了2460韓元每股,相比前一天上漲23%,而Barunson的股價則達到2630韓元每股,相比前一天上漲將近30%。此外,擔任《寄生虫》發行的CJ ENM的股價今天也上漲3500韓元,相比前一天的漲幅達到了2.42%。(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