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簽約戀人申敏兒所屬社 確定出演崔東勛導演新作

2020年02月10日15: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金宇彬簽約戀人申敏兒所屬社 確定出演崔東勛導演新作

  人民網訊 10日,AM娛樂公司宣布與演員金宇彬簽訂專屬合同。自此金宇彬和戀人申敏兒成為同門。

  金宇彬2008年以模特出道,2011年以KBS電視劇《白色聖誕節》開始了演藝活動。之后通過電視劇《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學校2013》《任意依戀》、電影《朋友2》《20》等多部作品展現和穩定的演技。

  去年11月,金宇彬打破2年多的空白期,以健康的面貌登上“第40屆青龍電影獎”舞台。最近繼粉絲見面會之后,作為MBC創社特輯紀錄片《人道主義》的解說員,正式回歸演藝圈。

  AM娛樂方面表示:“今后不僅是電視劇和電影,對於金宇彬的整體活動也會盡全力給予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支持今后的活動。”

  據悉,金宇彬已確定出演崔東勛導演的新作,目前正在准備拍攝中。(實習生 朱琳)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