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曾在梨泰院聚会 所属社:正在向本人确认【组图】

2020年05月18日11: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有韩媒曝出防弹少年团田柾国、ASTRO车银优、NCT郑在玹、SEVENTEEN金珉奎曾于4月末在梨泰院娱乐场所聚会,引发一片哗然。

  据韩媒18日爆料,已确定“梨泰院爱豆”们的身份,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金珉奎曾于4月25日傍晚至26日凌晨在梨泰院两处娱乐场所举行“97聚会”。此后,四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击者表示,“我当时也在现场,我是阴性,但是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装作没事一样照常进行活动是不对的”。

  据悉,四人在事发后本应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至5月10日,但车银优所属组合ASTRO正值回归期,并于7日、8日、9日出演了打歌节目。郑在玹则正在作为《人气歌谣》主持进行活动,并于4月26日、5月3日及10日进行节目直播。田柾国、金珉奎无官方行程。

  对此,田柾国所属公司BigHit娱乐、车银优所属公司Fantagio娱乐表示,正在向本人进行确认。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