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歌谣大赏】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夺得大赏成就三冠王

2019年01月16日10: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5日下午6时50分,第28届首尔歌谣大赏颁奖典礼在首尔九老区高尺天空巨蛋举行。防弹少年团延续去年的荣耀,再次获得大赏。

  队长金南俊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大赏对于歌手来说是一生都很难获得的奖项,两次将此奖项授予我们,真心感谢世界各地粉丝的支持。虽然很难相信,但我们也是各位的粉丝。大家的故事、心声、能量都是我们灵感的源泉,是粉丝们给予我们舞台与音乐的灵感。因此我们也是大家的粉丝。看着刚出道的视频,我们不禁会想:那时候为何如此认真?为什么七名成员会相聚在Big Hit?因为音乐、舞台与大家是我们的全部,大家就把它们当作我们为你们写的信,献上的所有舞台都蕴含着我们的心声。我们是彼此的粉丝,也是彼此的偶像。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爱你们。”

  田柾国表示,“首先要向队长说声谢谢,没有队长就没有防弹少年团。谢谢粉丝让我懂得生命的宝贵,作为防弹少年团一员出道后,我们和粉丝彼此惺惺相惜,今后会越来越幸福。阿米们,我爱你们。”

  此外,防弹少年团包揽大赏、本赏、最佳专辑奖,成为三冠王。成员郑号锡在获最佳专辑奖后发表获奖感言:“新的一年,获得了对于歌手来说具有重大意义的奖项真的很开心、很满足,显而易见由于粉丝的支持与喜爱我们才能获奖,希望2019年也能拿到奖项,我们会献上更精彩的舞台,请大家多多期待。”

  金硕珍在获本赏后发表感言:“阿米们,谢谢你们给予的奖项,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才会做出更好的音乐。最近没出新曲也是由于在筹备专辑。”金泰亨表示,“希望好好度过今年的金猪年,一整年都会制造满满的幸福。”

  最佳音源奖由IKON获得。新人奖由IZONE与Stray Kids获得,MONSTA X、MOMOLAND、NCT127、iKON、Wanna One、NU’EST W、防弹少年团、Red Velvet、MAMAMOO、SEVENTEEN、TWICE、EXO共12支组合夺得本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