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連發兩起船長失蹤事件 當局:避免獨自作業

2020年01月16日09: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連發兩起船長失蹤事件 當局:避免獨自作業

中新網1月15日電 據韓媒報道,近日,韓國連發兩起船長失蹤事件,兩名船長均為獨自出海作業。海警全力展開搜索。

據韓國麗水海洋警察署透露,當地時間15日凌晨0時3分左右,有船舶船長報案稱,看不到在全南高興郡南悅海水浴場北側500米海上作業的漁船S號的船長A某,A某也不接聽電話。

據悉,當地時間14日下午3點52分左右,漁船S號和船隊一起從高興郡牛川港出港。

出動前往現場的海警表示,從漁船的漁網被撒下,船內隻有A某的手機來看,推測A某可能在作業過程中失足落入海中。

海警動用了1架飛機、4艘警備艇、5艘民間救援船,並利用漂流預測系統,正在對事故海域進行集中搜索。

此前,14日下午3時左右,漁船H號的船長B某在麗水市南面安島海上失蹤,海警徹夜展開搜索,但直到第二天,仍未找到B某。

海警相關人士囑咐稱,單獨進行海上作業的船長們接連在海上失蹤,當局正在全力進行搜索。希望漁船在出海作業時,能夠兩人以上一起進行。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