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之際 韓國日出日落景點深受游客青睞

2019年12月30日10:5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資料圖片:江原道江陵鏡浦台的日落景觀
資料圖片:江原道江陵鏡浦台的日落景觀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在辭舊迎新之際,既能看到日落也能觀賞到日出之地成為韓國熱門景點。

  位於忠清南道唐津市石門面的臥木村(又稱鷺頸村)是觀看日出日落最佳聖地。臥木村將於31日舉行放許願燈、煙花表演等日落慶典,並在新年第一天舉行迎新活動。

  江原道鏡浦台和江陵母山峰也因可觀賞到日出和日落美景而聞名,每年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聚集在這裡,欣賞日落和日出盛景。位於濟州島的沙羅峰和別刀峰也是看日落和日出的名勝,深受訪客青睞。其中,沙羅峰是濟州島十大絕景之一,夕陽美景如畫。站在別刀峰上還能將漢拿山和大海風景盡收眼底。

  釜山多大浦也是觀看日出的首選地。在多大浦不僅可以觀賞海上日落的壯觀,還有新鮮海鮮可供品嘗。在巨濟島隨處都可欣賞到日落和日出風景,巨濟市政府將在長承浦洞一帶舉行送年煙花慶典和迎新活動。

  在全羅北道群山的仙游島,訪客可以依海傍島欣賞落日和朝陽。韓國陸地最南端的全羅南道海南郡和麗水市也將舉行豐富多彩的慶典活動,包括新年倒計時、煙花表演等,吸引游客前來觀賞日落和日出美景。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