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方式过年 打卡韩国最适合观赏日出的五大景点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在韩国,新年的第一缕曙光被赋予了重要意义。每年1月1日,韩国各地都会举行隆重的日出庆典。人们会结伴前往日出庆典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朝阳,许下新年愿望,甚至有不少外国游客特地赴韩跨年。

  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韩国最适合看日出的五大景点,带大家一起迎接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文字:实习生 凌翔意 图源:pixabay图库)

  1. 正东津日出公园

  “正东津”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它是朝鲜时期汉阳(现首尔)光化门正东方海边的一个码头,同时“正东津站”也是韩国距海最近的火车站。这里不仅有碧海蓝天、美丽沙滩、奇石怪岩,还有郁郁葱葱的松树林。

  正东津所处的地理位置优越,每年来看日出的游客络绎不绝。正东津沙滩上有一个号称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沙漏”,沙漏内的细沙象征着时间,细沙漏完正好需耗时一年。新年伊始,这里都会举行沙漏回转仪式和日出庆典,迎接新年的到来。

【1】【2】【3】【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2月31日17:39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