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孫承歡歌謠大戰彩排過程中骨折 SBS無誠意道歉遭粉絲指責【組圖】

2019年12月26日10: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孫承歡(Wendy)在“2019 SBS歌謠大戰”彩排中遭遇墜落事故,粉絲們紛紛對SBS發出指責。

  近日回歸的Red Velvet原計劃通過“2019 SBS歌謠大戰”展開新曲《Psycho》的舞台表演,但是在當天上午的排練過程中,Wendy發生了墜落事故。據悉,Wendy原本打算在二層隧道舞台演唱《Speechless》,為此准備登上2米高的纜車,但因現場商議問題而墜下。

  對此,Red Velvet所屬公司SM娛樂方面表示,“Wendy在‘SBS歌謠大戰’彩排時受傷,Red Velvet無法參與節目的事前錄制及正式放送”。  據SM娛樂透露,Wendy臉部受傷,右骨盆和手腕骨折,表示“Wendy現在在醫院接受緊急治療,正在等待進一步的精密檢查,藝人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因此計劃專心接受治療。Red Velvet今后的日程將整理好后再告知大家 ”。

  SBS方面通過官方網站和報道資料發布道歉聲明表示,“今天(25日)歌謠大戰彩排中,Wendy受傷令人惋惜。對於Red Velvet無法登上歌謠大戰舞台一事,向粉絲及觀眾們表示誠摯的歉意。希望Wendy能早日痊愈,以后SBS將特別注意出演團隊的安全管理。”雖向粉絲和觀眾進行了道歉,但並未對受傷的Wendy本人道歉,遭到了網友譴責,質疑其道歉沒有誠意,忽視藝人安全。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