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秀荣患“火病”惹粉丝心疼 因心理压力导致身体不适(图)

2020年01月10日08: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女团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在录制节目《Happy Together 4》时,透露自己被诊断患有“火病(因心理的紧张、压力等负面情绪而导致的身体不适)”,让粉丝感到十分心疼。

  在最近进行的录制中,朴秀荣发表了不知不觉进入第7个年头的感想,同时还表示SM娱乐公司的李秀满会长全力支持Red Velvet,还开设了会长和Red Velvet成员们的团体聊天室。

  此外,朴秀荣公开自己最近被诊断出患有“火病”,令人大吃一惊。 与此同时,朴秀荣还介绍了诊断“火病”后治疗的一些小贴士。此事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粉丝表示心疼“她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Joy要健健康康啊”、“当偶像压力真的难以想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