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孙承欢歌谣大战彩排过程中骨折 SBS无诚意道歉遭粉丝指责【组图】

2019年12月26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女团Red Velvet成员孙承欢(Wendy)在“2019 SBS歌谣大战”彩排中遭遇坠落事故,粉丝们纷纷对SBS发出指责。

  近日回归的Red Velvet原计划通过“2019 SBS歌谣大战”展开新曲《Psycho》的舞台表演,但是在当天上午的排练过程中,Wendy发生了坠落事故。据悉,Wendy原本打算在二层隧道舞台演唱《Speechless》,为此准备登上2米高的缆车,但因现场商议问题而坠下。

  对此,Red Velvet所属公司SM娱乐方面表示,“Wendy在‘SBS歌谣大战’彩排时受伤,Red Velvet无法参与节目的事前录制及正式放送”。  据SM娱乐透露,Wendy脸部受伤,右骨盆和手腕骨折,表示“Wendy现在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正在等待进一步的精密检查,艺人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因此计划专心接受治疗。Red Velvet今后的日程将整理好后再告知大家 ”。

  SBS方面通过官方网站和报道资料发布道歉声明表示,“今天(25日)歌谣大战彩排中,Wendy受伤令人惋惜。对于Red Velvet无法登上歌谣大战舞台一事,向粉丝及观众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Wendy能早日痊愈,以后SBS将特别注意出演团队的安全管理。”虽向粉丝和观众进行了道歉,但并未对受伤的Wendy本人道歉,遭到了网友谴责,质疑其道歉没有诚意,忽视艺人安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