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釜山總領館發布“2019年東亞足聯E-1錦標賽觀賽提醒”

2019年12月10日13:1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2019年東亞足聯E-1錦標賽(東亞杯)將於12月10日至18日在韓國釜山市舉行。中國駐釜山總領館提醒來釜觀賽的中國公民注意以下事項:

  一、來釜前,請務必通過中國領事服務網(http://cs.mfa.gov.cn)、中國駐釜山總領館網站(http://busan.china-consulate.org/chn/)了解韓國國情、法律法規、領事提醒等信息。關注釜山天氣、交通等情況,提前做好行程規劃。請遵守韓國出入境、海關和衛生檢驗檢疫相關規定。請勿攜帶違禁品,勿為陌生人捎帶行李或物品。韓國嚴格禁止攜帶肉制品入境,違者將面臨高額罰款(約3萬至6萬元人民幣)等處罰措施。

  二、在釜期間,請遵守韓國法律法規,文明禮讓,有序自律,展現新時代中國游客開放、自信、真誠、友善的良好形象。

  (一)務必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球票。文明觀賽,禮貌待人,愛護球場設施。勿用不文明語言,不得擾亂賽場治安,避免與其它國家球迷發生沖突。如遇突發狀況,應聽從賽場工作人員指引。

  (二)妥善保管護照、現金及貴重物品。如不慎丟失,請及時報警,並盡早前往中國駐釜山總領館補辦旅行証件。

  (三)遵守交通法規和公共秩序。不闖紅燈,不亂穿馬路,不酒后駕駛。餐廳、地鐵等公共場所內,請勿大聲喧嘩。韓國旅館、餐廳、公園、廣場、車站等公共場所及主要街道均禁止吸煙,違者將處以罰款。

  (四)請與家人保持聯系,在護照上詳細寫明家人或朋友的地址、電話,以便緊急情況下及時取得聯系。遠離賭場,防范電信詐騙,務必通過銀行、自動取款機等正規渠道換匯。

  (五)如與他人發生糾紛,請及時報警,通過正當途徑維護自身合法權益,避免過激行為。

  三、貼心領事服務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熱線(24小時):+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國駐釜山總領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82-10-8519-8748

  韓國報警電話:112

  外國人應急醫療電話:1339

  翻譯服務:1588-5644

  旅游服務咨詢:1330

  釜山金海機場失物招領中心電話:+82-51-9743776

  文章來源:駐釜山總領館網站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