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宣布 釜山世乒赛将延期

2020年02月27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孙龙飞)国际乒联25日宣布,鉴于目前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局势,原定于3月22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暂定延期至6月21日至28日举行。

  根据国际乒联此前发布的消息,在获悉韩国釜山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报告后,国际乒联推迟了原定于2月22日进行的世乒赛第一阶段抽签,并与韩国乒协及釜山市代表召开了紧急会议。

  25日,国际乒联正式宣布,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暂定延迟至6月21日至28日举行,未来几周将继续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局势。

  延期后的团体世乒赛日程与今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的时间有所冲突,国际乒联正在与两站赛事的组委会商讨重新排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7日 15 版)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